close

話說 姪子二號 前幾天放學後 衝到我的房間 立馬倒在床上唉唉叫

說是右腳踝扭傷了

看起來好像很痛 一直唉

我說 來來來  我幫你解決

按了左手的小節穴

這下 唉的 可更大聲了

眼淚已經在 眼眶裡打轉 鼻子紅紅的....受了莫大的委屈的模樣

叫他動動腳踝

說 還是很痛  還更痛

後來我就不想幫他按啦

不過 一站起來 還可以跳兩下

走出房門 一直跟我說沒效

但我看他 一路蹦蹦跳跳的

隔天下午已經恢復正常了

結論

小孩真難搞阿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節穴 穴位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ss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