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前幾天家中最小的姪子 快七歲了

跟我說 我是他們當中最大的

聽得我一頭霧水

我說 [你們] 是  大哥二哥跟你嗎? 他說對, 

他說 我可以叫你 姐姐嗎?  

看他不好意思地躲在牆角

看起來很可愛

想想真的好好笑

童言童語  

他的大哥 在大概六歲的時候

也曾經跟我說  可以跟你結婚嗎?

小孩子的幼小心靈阿

真是可愛~

今天二姪子也說出了驚人之語

你可以當我的配偶嗎

這個詞很怪

我說 是不是 有甚麼陷阱 要讓我跳下去

他說沒有

我回說  要是我當你的配偶 天下就大亂拉

我也忘記他回甚麼

這三個小朋友

大概早就忘記他們說過甚麼話拉
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ss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